execute

烛光

密教模拟器同人文,努力写的路人也能看懂吧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_(•̀ω•́ 」∠)_


/看了一下,写的太急了,有时间还会大改


——————正文分割线——————


    林宇从没见过如此离谱的事情

    小说他也是看的,穿越也是知道的,穿越者大军的玩笑他也玩过

    但这是什么,他也没做什么事,在家里蹲这,玩些游戏,忽然间眼前一亮——是真的眼前一亮,就感觉天地间充满了光芒,还看见了很多之前看不见的颜色

    内心突然有了一种感觉,好像他无所不能,只要他想,他能把这世间的一切化为灰烬

    其实也不是化为灰烬,是直接将世界过渡到太阳膨胀乃至宇宙热寂的感觉

    林宇内心深处突然冒出了一种欲望,难以抑制,想要去不同的地方,去参与,去改变

    随后来到眼前的,是一抹光,那光难以描述,仿佛能从里面看出一切的智慧,又像改变万物的火光,一下又极具胜利感与毁灭性,还像祭堂中的冷光让人沉默,一下又富有活力,一下又显得昏暗混沌,不仅包融一切又可从中看出无尽

    一下恍惚后,视角又恢复了正常

    靠!我在哪?

    映入眼帘的是一间破屋,空间不算太小,但透出一种古老的西方田园风感觉

    仔细观察一番,也看不出来什么,大概是在什么古代西方房屋的观景点?

    推开窗户往外一看,大片的平原与山林就让他感觉到不太对劲了,再一看就更不对劲了,一些黑人正在田野中劳作???

    这一切令林宇感觉不真实

    难到我穿越了?

    那这是哪?

    我是谁?

    我要做什么?

    林宇发出了人生三问

    还是赶紧找找线索吧

    以各种小说的套路来说,这种情况想要回去绝对是很难的,说不定就像某盥洗室之主一样根本回去不了呢

    虽然我一个孤儿没什么留恋的,但现代的生活还是很好的,最好还是要能回去的好

    林宇四处环绕寻找着线索

    直到他看见木桌上的报纸,虽然上面是英文,他也是一个英语废渣,但他却莫名的看懂了

    “亚伯拉罕•林肯正式当选美利坚合众国总统”

    我穿越到了美国南北战争时期?

    那我这是在南方?

    林宇赶紧寻找着镜子,找到镜子后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白人穿着田园装的形象映入他的眼中

    我真穿越了,林宇做着各种动作,镜子里的人也映照出一样的动作,真的是我

    突然间林宇有一种感觉,他可以用这一面镜子做一些什么

    在他这么想的时候,视角中又出现一点光,又是那一种奇妙的光,镜像开始扭曲,一些知识便出现在他的眼中

    “阿马里•约翰逊  美利坚合众国南方阵营佐治亚  一名农场主兼新手无形之术学徒”

    除了这种醒目的知识外,还有关于日常英语,关于生活,关于奴仆的知识与记忆

    林宇回过神来,还想再尝试刚刚的力量,却再也没出现那种感觉,像是将余光给耗尽了,好像也不再能恢复

    然后他就想到了新手无形之术学徒这个职业,看上去就像一个关于非凡的职业

    新手的意思应该就是刚接触不久,不过无形之术?

    是我想的那个无形之术吗?

    密教?

    密教模拟器?

    密教模拟器是一个有关神秘学的网上桌游模拟器,带中文,其中文本非常有感觉,迷住了他很久

    谁没有一个中二的时候,他当时就把中二给发到密教模拟器上了,那是真的激情十足阿,把什么祷词仪式都背下来了

    那他这原因是制烛人?

    他穿越到密教里了?

    他可没专门去记密教的人与事

    只记得密教基本是按前世历史与历史上的大事件改的,在里面藏了各种隐秘困素,如长生者、受控之火、还有高贵之举、丽姬亚、噤声书局之类的?

    那原身是怎么接触到密教的?

    知识里好像是一本书?

    在书桌那!

    林宇跑到书桌旁找到了那本书,一看封面《绘理论术》,也是,总不可能只有那几本关于无形之术的书

    《绘理论术》主要写的是关于仪式感的一种讲解,写的是仪式感对人的作用,却在里面提到了种种与情绪欲望之神与神秘的假说,使用了很多具有诱导性的词汇,其中还附带着一些相征着情绪欲望的神明们的知识与具说很有仪式感的仪式,书中还夹着一张有很明显有关于血与享受与杯的知识与仪式的纸

    还没来得及细看其中的知识,房间外面就传来了声音

    “约翰逊先生,牛餐时间到了”


——————————————————————

感觉写的好少,真的好难啊.._:(´_`」 ∠):_ …

已经很努力写了,随更吧,会常更的,努力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